市总基层工作部调研安徽省徽商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0-08-07 17:21作者:基层工作部信息来源:蚌埠市阅读:

    8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宝湖、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刘军等一行来到安徽省徽商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区总工会主席金桂荣陪同调研。徽商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静、常务副总经理张晓扬、副总经理王兵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潘静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张晓扬围绕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司机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王宝湖首先肯定了徽商五源工会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不断加强与市(区)工会、市交通运输工会的交流联系;二是要结合实际推进“司机之家”建设,为物流行业广大司机群体提供服务;三是要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团结引领职工助推蚌埠经济发展。

    刘军、金桂荣分别代表市交通产业工会和区工会对进一步作好徽商五源国际物流公司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