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会员有了自己的“工会会员卡”

编辑日期:2020-09-07 16:27作者:陈静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为落实好工会会员有关待遇政策,经与市邮政储蓄银行对接,9月7日上午,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会员办理“工会会员卡”,支队工会会员将拥有新的“身份识别卡”。


    办理过程中,市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向支队会员讲解了“工会会员卡”的性质、功能、用途等,针对相关政策给予了细致解答。随后,工会会员填写办卡信息,提交身份证件,完成办卡申请流程。

    “工会会员卡”作为工会和邮储银行为广大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产品,既是工会会员的“特殊身份证”,也是会员享受工会福利的直接通道。它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衣食住行加盟商家普惠、标准银联贷记等多功能于一体,同时承载着工会服务功能,是工会送温暖、金秋助学、劳模补助、日常救助等资金发放平台。后期,消防支队工会将继续跟进相关普惠政策,让会员进一步享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