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成立工会

编辑日期:2020-09-21 09:46作者:基层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9月19日下午,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工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同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治邦所30余名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工会的批复》,筹备组做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姜新连、梁明、马天巧、高艺月(女)、殷亮五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姜新连同志为工会主席;梁明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安徽治邦律师事务所工会的成立,是我市在四大社会组织中工会组建的又一探索。近年来,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工会文件精神,始终把律师也是劳动者的观念放在首位,经广泛宣传发动,大家对工会的性质、地位、作用有了一定的认识,律师事务所成立工会得到了律师们一致拥护和支持。

    据了解,目前蚌埠市已组建律师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工会组织22家,涵盖职工600余人,其中组建律师事务所工会10家,发展会员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