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21-02-04 17:13作者:基层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2月4日,省淮河局工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局工会工作,谋划未来五年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局领导魏现玉、江福林、杨冰出席会议,蚌埠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宝湖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蚌埠市总工会《关于召开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王宝湖代表蚌埠市总工会,对近年来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工会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强调,局工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凝聚全局职工力量,服务新时代淮管事业发展;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职工素质提升、权益维护、人心凝聚上创造性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不断创造条件。

    会议号召,全局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加快推进淮河河道管理现代化进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局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