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离退体支部
开展参观创新馆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4-29 09:51作者:机关党委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4月28日,蚌埠总工会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30余人参观蚌埠创新馆,零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进一步了解蚌埠科技发展成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离退休党员饶有兴趣地参观“创之源·生万物”、“创之光·耀珠城”、“创之果·兴百业”和“创无界·致未来”四个展区,聆听讲解,近距离了解科学原理和创新研发的平台,体验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的视觉盛宴。老党员们亲手点击观看科技项目的介绍和创新人才、蚌埠高校介绍,特别让老党员感兴趣模拟5G远程手术,让人有一种沉浸式体验,不时发出惊叹声。


    通过参观,老党员为蚌埠近年来的科技发展感到自豪,也深切地感受到在蚌埠市委、政府的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给蚌埠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的显著变化,对蚌埠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