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劳模精神激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创造幸福生活

编辑日期:2021-11-26 16:50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11月24日下午,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期间,市总工会遴选服务行业3名劳模,赴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鞠晓萍与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网约行业工会联合会、网约车客运行业工会联合会、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四类群体企业部分员工共同聆听了宣讲。 



    当天的宣讲中,省劳模李丹、王珍,市劳模朱子桥,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各自成长的故事,以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不平凡业绩,激励大家爱岗敬业,用辛勤汗水创造幸福生活。由于同属服务行业,劳模事迹引得了台下听众的共鸣,大家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参加宣讲活动的行业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也深有感触地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上下功夫,培育选树好本企业的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汇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做出新贡献。(劳动和经济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