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编辑日期:2022-09-05 09:21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9月2日,2022年蚌埠市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蚌埠技师学院和安徽机电技师学院举办,来自三县六区和中粮生化的十支参赛队伍、共85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举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当天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是蚌埠市首届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为高压电工、低压电工、焊工三个竞赛工种,参赛选手通过理论和实操两轮竞赛的比拼,全面展现了我市应急行业从业人员精湛的业务技能和从业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崔海兵、杨桂民、罗闻三人获一等奖,常双双等6人获二等奖,李俊等9人获三等奖。淮上区、禹会区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举办本次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人才保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有力促进,也为广大应急管理专业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