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日期:2022-09-14 16:25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近日,蚌埠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举行,经预赛选拔,来自全市的24位执法人员参加了法律法规考试、远勘笔录制作、文书制作及案卷纠错测评3个项目的竞赛。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鞠晓萍现场巡考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市广播电视新闻出出版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补齐业务技能短板,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以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需要。 


    整个竞赛紧贴实战标准,团体赛和个人赛相结合,既注重考察综合能力,又突出专项技能,在传统竞赛科目的基础上,向新型文化业态拓展。竞赛现场,全市8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冷静沉着、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最终产生团队奖项15项,固镇县蒋明浩获得个人一等奖,展示出了蚌埠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扎实的实战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增强了蚌埠市文体旅行政执法人员“四个意识”和法纪观念。对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业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和敢于担当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塑造蚌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市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