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卷烟厂与安徽皖酒集团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共建交流活动

编辑日期:2023-04-20 15:53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加强企业工会间互动交流,发挥蚌埠市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作用。近日,安徽皖酒集团工会主席金亚新一行赴蚌埠卷烟厂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共建交流活动,蚌埠卷烟厂工会副主席安洁及厂劳模创新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金亚新一行参观了制丝车间、卷接包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企业文化长廊,观看了工作室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各工作室创建运行及获得成果等情况。 


    座谈会中,制丝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宋在伟介绍了工作室在员工培训、技能培养、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可为联盟提供的人员、技术、设备方面的支持。卷接包车间副主任李夫显就“李银平劳模工作室”的创建经验和具体举措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班后一小时”特色活动对于青年员工技术技能提升的显著帮助作用。动力车间副主任王超表示“孙琛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新建立的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培养“一岗多能”和“复合创新”型人才为出发点,搭建了沟通、学习、创新三个平台,并通过自主培训、创新分享、团队攻关等措施充分发挥工作室“人才培养阵地”作用。
    金亚新对蚌埠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室联盟的创新思路给予了充分认可。安洁表示双方应打通行业壁垒,联合开展项目攻关,共同呈现联盟创新成果,更好的发挥创新工作室联盟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蚌埠卷烟厂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