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插花展示活动

编辑日期:2023-11-24 17:50作者:宋君妍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11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插花展示活动,围绕“逐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主题,以花艺宣传展示我市女职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的巾帼风采,诠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惠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市总工会开展的各项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全市广大女职工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全面展示工会系统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采,为建设幸福蚌埠贡献巾帼力量。

在讲话中对蚌埠女职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广大女职工要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忠诚履职尽责,在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三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




活动中,女职工们倾情投入,各展才艺,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用灵巧的双手和独特的视角,将原本普通的花卉和绿植巧妙地搭配和组合,创作出一盆盆美丽动人的插花作品展现了各行各业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让女职工学到了插花的知识和技巧,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热爱生活、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女职工立足岗位,提素建功的热情,增强了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