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深入梨朱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编辑日期:2022-08-24 17:18作者:张乐乐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824日,蚌埠市总工会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燕山乡梨朱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将一份份装有毛巾、绿豆、白砂糖、花露水的清凉物资慰问袋一一送到村疫情防控人员和村两委代表手中,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村疫情防控人员和村委干部职工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生产生活中去,勉励大家秉承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战高温、斗酷暑,为全村的发展和加快我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村委会议室,市总工会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一致表示,下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积极为梨朱村的发展做好事,办实事。


    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一行穿上红马甲,帮助黎朱村开展清洁美化家园公益活动,改善环境卫生,优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