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职工学堂”公益培训
《家庭保健按摩》结业啦!

编辑日期:2020-12-15 09:09作者:张乐乐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由蚌埠市总工会“职工学堂”主办、市总工会培训中心承办的《家庭保健按摩》公益培训班,历时近50 天、8次集中授课,于12月9日晚在市总培训中心10 楼多功能厅圆满结业。60多位来自各企业工会系统的学员,凭借学习到的一技之长,可以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家庭保健按摩》是简单实用的保健技能,通过在家按摩可以解除我们身体上的一些小疾患,省去了有点小病就去医院的麻烦。本次培训,培训中心邀请到两位老师:一位是吴枫老师。四代中医世家,精研岐黄妙术。毕业于医学院校,理论功底深厚。退休后坚持在家义诊。另一位是以艾炙见长的唐晓山老师。两人就家庭保健按摩分别从理论与实操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学员们易于掌握。讲解时,两位老师多次在学员身上做示范,现场教学,现场见证,深得学员们的信赖!

    课堂上,学员们为了记住要领,频频用手机拍下或录下黑板上的内容。表示回家后再反复演练。

  冬天正是疾病多发的季节,掌握了基本的保健按摩技能,我们的生活就多一分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