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经审委召开十九届十一次会议

编辑日期:2023-12-08 15:47作者:高介雨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日前,市总工会经审委召开了十九届十一次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总经审办、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负责人、经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查了2023年度市总工会预算调整的报告,各委员对预算调整情况以及经审办关于2024年经审工作谋划进行了研讨。研讨中,孙创指出要加强日常工作的管理,对工作开展情况与预算执行的一致性做好监督,突出经审工作的“预防针”和“防火墙”职能。更充分发挥经审委员的能动作用与示范效应,经审委在对县区进行审计和听取县区进行经审工作汇报时要加强对县区经审工作规范化的指导和监督。加强对县区新增工会经审干部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经审力量,走实经审委的工作内容。


会上,还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经审办要按照省总要求认真执行相关工作,做好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工作,精心制定大赛方案,细心组织、加强引导、做好统筹,发挥经审业务技能竞赛以赛代训、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作用,健全工会审计人才培养机制,继续完善“领办制”的有关机制,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