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3-12-28 17:13作者:经审办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12月28日,市总经审委召开了2022年度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总经审办、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宣教部、劳经部、网络部、女工部、机关党委、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疗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经审办主任高介雨就2022年度市总工会本级及所属事业单位审计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责任主体进行了布置落实。

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创在讲话中指出对于审计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有关责任部室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孙主任强调,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作为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要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规定时间内能整改到位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对短期内还不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做出具体情况说明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书面整改报告报送市总经审办,经审办将整改结果向市总党组进行汇报;并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对今后需要规范的问题举一反三,其他部室也要切实加强排查,引以为鉴,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市总经济活动更加规范高效。

会上,经审办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审计整改的问题进一步进行细化讨论,围绕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症下药,提出相关整改意见,确保审计问题应改尽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