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8-11-28 16:27作者:蚌埠市总工会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精神,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改革要求,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11月19日至23日,蚌埠市总工会联合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在南京凤西宾馆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来自县、区、产业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兼职工会干部。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书记胡建明、蚌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健出席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QQ图片20181128151524.jpg

      黄健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引导职工建功立业推进全市经济发展能力的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学习总结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工会工作具体的思路、方法和举措;要严格纪律、迅速转换角色,树立蚌埠工会干部良好的形象。

    QQ图片20181128151815.jp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专门邀请了江苏省总干校殷同喜、任淮峻、朱超等教授作专题辅导,精心安排了基层工会工作实务、工会基础理论与工会工作实践、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等专题以及现场观摩和交流发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针对性和操作性非常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对工会工作职责和内容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