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议 暨淮上区出席市工会十九大代表选举会议

编辑日期:2019-07-02 14:55作者:蚌埠市总工会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6月27日上午,淮上区总工会一届三次全委会议暨淮上区出席市工会十九大代表选举会议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徐希涛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徐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正茂出席会议。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会员代表71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替补了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金桂荣同志为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区总工会主席金桂荣同志代表区总工会作工作报告,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张广领同志代表区总工会经审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淮上区出席市工会十九大代表16名。

图片2.png

区委副书记徐琨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履行政治责任;二是提高职工素质,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强化工会职能,做好维权服务;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服务职工群众;五是推动改革创新,增强工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