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工会2023年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日期:2023-05-18 15:18作者:朱羽信息来源:固镇县总工会阅读:

为巩固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成果,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5月17日下午,固镇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传达了市总《关于 2023 年持续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对固镇县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安徽丰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与安徽润鹏木业有限公司工会及蚌埠市天星树脂有限公司工会进行了结对共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企业双方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和工作交流。

结对共建活动是提升职工之家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通过上门指导、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推动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促进基层工会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