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25 09:36作者:杨斯琪信息来源:怀远县总工会阅读:

怀远县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24  上午怀远县总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褚集镇顺河村陶圩小学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县总工会副主席符广龙、董兰、女工委主任胡敏60名留守儿童别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祝他们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符广龙副主席叮嘱留守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老师们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加强心理疏导和情感交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陶圩小学校长张军非常感谢县总工会的关爱和慰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学习和身心健康,创造好的学习条件培养孩子们成长成才。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和关怀和温暖。怀远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全面了解掌握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理想,引导他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