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一行赴亳州市开展职工疗休养推介活动

编辑日期:2023-03-18 18:21作者:董春玲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蚌亳两职工疗休养资源共享,进一步扩大职工疗休养覆盖面316日至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鹏一行赴亳州市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宣传推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和四家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负责人参加推介。

推介会上禾泉农庄、龙湖阳光假日酒店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利事环球酒店四家疗休养基地代表分别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等方式,立足各自资源特色优势,围绕满足广大职工对疗休养活动多样化需求作了宣传推介,充分展示出基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人文景观。通过宣传推介,蚌埠市总工会与亳州市总工会现场签订了两地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发挥蚌埠与亳州两地疗休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交流合作,丰富疗休养活动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学峰对蚌埠来亳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建立疗休养协作关系,共建互动平台,在两地疗休养线路互推、疗休养团队互送等方面加强协作。

王鹏书记在交流中指出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是新形势下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蚌埠、亳州两市职工疗休养工作沟通交流,紧密合作,让更多的亳州职工能够领略蚌埠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实现更高质量的疗休养体验。


下一步,蚌亳双方将进一步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蚌埠市和亳州市两地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职工疗休养工作的交流合作,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疗休养服务努力成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的典范,助推两市职工疗休养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王鹏一行还赴亳州上居汤王温泉度假区职工疗休养基地、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工会组建及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