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驻南湖村工作队开展
“植绿护绿·美化家园”活动

编辑日期:2023-04-04 14:47作者:zhanglele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2023年4月1日,南湖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和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作为,展现党员干部风采,开展“植绿护绿·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带上铁锨、钉钯、铲子,来到由三家选派单位出资进行臭水沟明沟改暗渠改造出来的村内公共场地上。大家不怕累、不怕脏,有的清除杂草、捡拾小石子,有的进行平整压实土地,有的放线画线,有的搬运草皮,有的铺设草皮与花卉绿植栽种,有的拉管喷水、踩土定植。在驻村工作队带领下,经过3天共同努力,原来的臭水沟,现在摇身一变,成了绿草茵茵、

    休憩赏景的小游园,村庄环境焕然一新。看到正在铺设草皮与栽种花卉绿植的干部志愿者身影,路过的村民纷纷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村庄越来越美,美化了人居环境,增强了南湖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推进了南湖村人居环境治理再上新的台阶,呈现了一幅美丽的乡村振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