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
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3-04-10 10:34作者:zhanglele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46至7日,市总工会在蚌埠干部学校举办2023年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来自市直机关、企业单位及县、区的工会主席、经办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中互会安徽省办事处主任杨兴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清出席了会议


    培训班上,市人大常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凤芝进行授课,以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工会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就是工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周海清在开班仪式上系统回顾了2022年的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从事互助保障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会工作的蓬勃发展,把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做得更大、更好、更强。

    杨兴国介绍了安徽省办事处成立、互助保障活动的开展及服务职工的宗旨,让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们对于互助保障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本期培训班以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培训班学员讲解职工互助保障的工作重点和办理流程,使与会人员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普惠性、保障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