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编辑日期:2023-04-18 15:16作者:张政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4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鹏主持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元龙到会、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周海清、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创、四级调研员鞠晓萍及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鹏书记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姿态、新的举措、新的作为,奋勇前进,推动全市工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化作风建设,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坚持不懈去除“四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教育预防在先,拧紧党建责任链条,党建统领工会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徐元龙到会讲话,对市总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又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二要明确职责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要抓好党纪法规学习,抓好日常监督检查,抓好日常教育提醒,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巩固整改成效,抓好专项整改工作;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通报了市总工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情况,对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总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