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调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4-24 17:07作者:董春玲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为落实全总和省总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困难职工档案管理水平,动态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生活状况,更好的推进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近日,在落实常态化走访机制基础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带队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全市工会困难职工大调查活动。

 

每到一户玉玲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勉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并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 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截止目前,全市工会走访调查困难家庭216户核查档案324份,信息比对331户。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按照巡察整改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调查力度持续跟踪困难职工家庭,动态管理困难职工档案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爱帮扶力度,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的所思所想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