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3-05-17 16:49作者:江波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5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鹏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周海清,四级调研员鞠晓萍参加了会议。


王鹏首先介绍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全总领导讲话精神和大会主题报告。王鹏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将学习传达贯彻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研究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蚌埠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切实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聚焦省总42101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不断提高蚌埠工会工作在全省的位次二是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围绕打造蚌埠工会工作品牌抓落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形成特色与亮点;三是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抓落实,积极践行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工会工作的影响力。

会议还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