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蹲点工作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3-05-26 10:33作者:席军伟信息来源:蚌埠市总工会阅读:

     5月24日下午,蚌埠市总工会蹲点工作座谈会在高铁工贸园区召开,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清出席并讲话,龙子湖区总工会主席、高铁工贸园区总工会主席、部分园区企业工会负责人、市总有关部室及蹲点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铁工贸园区总工会汇报了园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总蹲点组组长作表态发言。
      周海清在听取园区工会工作汇报后,就蹲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蹲点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扎实有效的开展蹲点工作;二是要以发现和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积极协调推动解决职工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深入开展群体职业技能比武和创新创效竞赛等活动,充分激发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四是要严格工作纪律,锻炼机关工会干部,持续加强作风改进,严守纪律规定,确保蹲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园区企业生产车间。